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与香港佛教华夏中医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08-05-26 18:31   新闻速递

2008年5月10日下午,由徐志伟校长率领的我校职工篮球队与香港佛教华夏中医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大学城校区篮球场进行,平日里在办公室文质彬彬的领导、教师,此时都成了赛场上生龙活虎的战将。因为是友谊赛,不管是哪一队得分,拉拉队都热情地加油助威,比赛在既紧张又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相互尊重,很好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赛后双方队员一起合影留念。

我校与香港佛教华夏中医学院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教育、医疗交流频繁,此次篮球赛,是继1996年以来的第二次。大家在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加深相互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