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中医药临床研究方法研讨班在我校召开
2008-05-26 18:28   新闻速递

2008年5月6日至8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医药临床研究方法研讨班”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环型会议厅顺利召开。WHO传统医学协调员张小瑞医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张奇司长、广东省中医药局曹礼忠副局长、德国联邦药物与医疗器械所Werner Knoess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结合医学中心传统中医研究项目主任劳力行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唐金陵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刘保延教授、我校临床药理研究所赖世隆教授等领导和专家以及全国各兄弟院校、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旨在增强中医药临床研究人员的研究技能,提高中医药临床研究的质量与水平。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中,来自WHO、德国、美国、香港、中国内地的多位临床研究专家进行了精彩演讲,深入探讨中医药临床研究领域存在的问题,分析并介绍既体现中医药特点又能得到国际认可的常用的临床研究和评估方法。与会代表结合自己实际的研究工作,与专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组织工作得到了WHO官员的高度评价以及参会代表的普遍肯定,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