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越南卫生部及越南国家中央疟疾、寄生虫、昆虫研究所访问团对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2008-05-26 18:20   新闻速递

2008年3月11日,越南卫生部及越南国家中央疟疾、寄生虫、昆虫研究所访问团一行9人来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徐志伟校长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与越南客人的座谈会。

徐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越南客人则高度赞赏我校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感谢以李国桥教授为代表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人员在防治疟疾领域对越南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还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来访加深双方的了解,将来在中医药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座谈会后宾主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代表团成员中,有多位越南卫生部司长级高级官员和越南国家研究院的高级研究人员,他们的来访,使越南国内政府及学术方面的高层人员较直接地了解我校乃至中国中医教育的发展状况,同时也有利于在越南进一步宣传我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