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美国加州参议员余胤良访问我校
2008-05-26 18:13   新闻速递

12月11日,美国加州参议员余胤良一行8人,在省人大、省外事办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访问。校长徐志伟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会见了余胤良参议员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广泛而深入的交谈。校长办公室主任杜同仿、副主任华伦荣,国际学院院长王洪琦等也参加了会见。

校长徐志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余胤良参议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国际学院院长王洪琦介绍了我校及大学城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余胤良参议员介绍了中医药在美国加州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今后在中医药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会谈结束时,余胤良参议员代表美国加州参议院,向徐志伟校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褒奖徐志伟校长对中医药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徐志伟校长也代表学校向余胤良参议员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余胤良参议员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和大学城校区。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