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之中西器乐文化交流活动暨国际学院毕业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06-08 14:43 陆冠儒  国际学院

6月1日晚,“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之中西器乐文化交流活动暨国际学院毕业生音乐会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礼堂成功举办。

音乐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也是人际交流交往中一个重要桥梁。为了促进我校中外学生的交流互动,本期“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以中西器乐文化交流为主题,由学校艺术团同学以及留学生们共同为师生们带来一场丰盛的音乐文化盛宴。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作为国际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为境外毕业生们送上一份动听悦耳的毕业好礼。

活动中,中外学生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之中。其中,来自俄罗斯的2015级针灸推拿专业留学生波丽娜同学的吉他演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来自马来西亚的2014级中医学专业“功夫小子”林元凯带来的音乐太极表演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极好地促进我校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以及情感的融合,受到了中外学生的欢迎。同时也通过活动的平台,为境外学生认识了解中国、感悟中华文化、更好融入校园生活提供帮助,为更好地完成在华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