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6-06-28 09:50 习薇  国际学院

6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三元里校区国际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学院游江院长主持,许能贵副校长,国际学院黎晖副院长、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研究生院鄢来均副院长、王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与18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在校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几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校园建设、后勤服务等建言献策。

黎晖、曾元儿、鄢来均三位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许能贵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理解包容,感谢大家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

会后,我院在学校杏林餐厅举行了优秀毕业生晚餐会。

据悉,我校2016届境外毕业生共332人,其中本科生198人,硕士71人,博士63人,分别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