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直属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
2016-07-29 23:30 苗青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时期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72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深入清远市南蒲村开展支部对口帮扶工作。

   抵达后,支部一行首先与我校驻村干部林兴栋、孙玉平及村委书记赖启祥,村委干事何伙均等村委同志、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三下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一方面了解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和相关安排,同时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范镜辉家庭的致贫原因、人均收入、经济来源以及其他相关情况。

   随后,支部一行深入精准扶贫对象范镜辉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提出脱贫建议,并为他送上慰问金,表示支部会尽最大努力在生产生活和脱贫致富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接下来,支部将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适时组织国际学生赴南蒲进行支教活动,让乡村里的孩子们看到更大的世界;同时,支部将根据帮助对象的实际情况和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按照“合力为上,祛病为本”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整体安排,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真正得到保障,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