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深圳检查境外生实习工作
2016-08-29 11:00 tangwenjia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825-26日,学校副校长许能贵率领国际学院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老师前往深圳市中医院、深圳福田中医院、深圳宝安区中医院慰问国际学院境外实习学生,调研学生实习情况,征求相关建议意见。

825日下午,在许能贵副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前往深圳市中医院,与医院领导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以及境外生的实习情况,院方对我校境外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也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加强双方合作。

826日上午,先后前往深圳福田中医院、深圳宝安区中医院。在师生座谈会上,许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参加座谈会的境外实习生也表示能在实习期间得到学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十分的亲切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圳医院实习有更多的机会与医生一对一的交流和学习,医院的文化和学习氛围都非常浓厚,对学校的实习安排感到非常的满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主动积极地完成实习任务,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悉,从2016年开始,我校招收的境外班学生开始分流到学校各临床教学实践基地进行毕业实习。目前,我校2012级境外生分别在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深圳市中医院、附属深圳市福田中医院、附属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附属中山市中医院、附属东莞中医院、附属广州市中医院、附属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附属番禺区中医院、祈福医院等医院进行毕业实习。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