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巩万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17-04-12 08:26 陆冠儒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巩万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何军副处长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何军副处长对巩万主任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随后,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苗青主任做了题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港招生及港生就业简报”的主题汇报,详细地介绍了我校香港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招生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听取介绍后,巩万主任对我校香港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在座老师一起就进一步做好对港招生、扩大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