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中医境外班港生黎曼钰列席广州市第十次学代会
2017-05-23 09:53 陆冠儒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18-19日,广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我校2016级中医境外班香港学生黎曼钰同学受邀列席本次大会。

  “前段时间我们香港的师兄列席了省学联的代表大会,这一次我也有幸列席市学联的代表大会,我觉得这是广东、广州对我们在粤港生的重视和关心。我会十分珍惜本次参会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广州的发展,积极思考穗港两地协同发展过程中,香港青年努力的方向。”黎曼钰说,在穗港生应该要关心广州的发展,充分利用在穗学习的机会,用脚步丈量广州,用发现的眼光探索广州,找到穗港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