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领导暑期率队检查我校境外学生临床实习工作
2017-09-11 13:30 陆冠儒  国际学院


为了使港澳台学生对祖国大陆(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更好地解决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实习岗位紧缺的实力困难,切实保证境外学生的临床教学质量,自2015年我院开始将境外学生安排到一、二院之外的优质的教学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今年暑假期间,刘小虹副校长、梁沛华副校长共同率领教务处、国际学院的同志赴我校附属深圳医院(福田中医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宝安区中医院以及中山市中医院调研境外生在临床实习过程中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境外学生的部分实际困难。学校领导还与实习医院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领导一起座谈,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境外学生的带教实习和生活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