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拉丁美洲中医学院学生顺利完成在我校的学习访问
2017-12-01 15:37 周静  国际培训部

121日上午,34名来自拉丁美洲中医学院(ESCUELA LATINOAMERICANA DE MEDICINA TRADICIONAL CHINA)学生顺利结束了在我校的学习访问,在结业仪式上接过了学习证书。

20171120-121日,在拉丁美洲中医学院院长Luis Pedreros先生带领下,34名来自智利、阿根廷、厄瓜多尔以及葡萄牙的学生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针灸推拿课程培训。经过两周的学习,学生普遍表示,无论是课堂上的研习还是医院里的临床实践,都让他们大开眼界,看到了很多从未遇过的病例和治疗方法,并得到了医生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从而获得了丰富而特别的体验,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再来学习。

智利拉丁美洲中医学院是我校的长期合作伙伴,在过去的15年间,已派送超过600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临床培训和课堂学习。拉丁美洲中医学院建校于2000年,目前共有智利和阿根廷两所分校共700多名在校学生。除了提供针灸、推拿、中药学和气功等学习课程,该学院还在智利和阿根廷建立中医诊所,2016年度为当地的公共医疗提供多达4万次的中医治疗,极大地加深了中医中药在当地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