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俄罗斯鞑靼斯坦医疗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0-31 16:11  

 

10月30日上午,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工贸部副部长Alexey Savelichev一行4人访问我校。刘小虹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在医疗卫生领域及医药高科技项目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刘小虹副校长对Alexey Savelichev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自成立后的60余年间,我校在教育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全球推广。

Alexey Savelichev副部长感谢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表示,广州市和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喀山市自2012年起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4月,鞑靼斯坦共和国内阁决议设立“医药城”(PharmMedPolis)的国际性医疗产业群,他希望能借此契机,积极推进中医药在俄罗斯联邦的传播发展。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和互信,积极开展中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