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加“一带一路”自血穴位注射疗法培训班
2019-03-04 15:37 苗青 

2019年3月1日-3日,我院组织来自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等5国的国际学生参加了“一带一路”自血穴位注射疗法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培训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中医药专题课程以及实践操作体验,邀请了六位全国知名的中医药专家和教授介绍了自血穴位注射疗法以及中医药治疗呼吸性疾病经验分享。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交流更真切地体会到中医药的魅力,以后要继续认真扎实中医药基本功,将中医药传播到五湖四海,造福世界人民。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丰富国际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医药文化讲座以及文化体验活动,今后将继续为国际学生创造各种机会参与多样性的课余活动,以开拓国际学生视野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