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留校试读学生座谈会
2019-03-15 15:39  

314日上午9点,我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留校试读学生座谈会,国际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校试读学生的学习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由每一位学生分别发言,谈及自己的学习生活现状和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特点的认识,进而调节好自身学习状态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的关心,说明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留校试读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积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针对学分较高的科目应着重复习。学院领导还提醒同学们,求学期间应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并努力将之前落下的科目及时补上,争取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留校试读的一年考核期,转为正式在校学生。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老师和境外学生提供了和谐的交流机会,有利于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推动我院的学生工作优化提升,更好地发挥管理服务功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