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粤港AFS来华留学生交流团来校体验中医药文化
2019-03-22 16:53 苗青 

2019年3月21日,粤港AFS来华留学生交流团在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校开展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此次交流团由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法国、丹麦、俄罗斯、澳大利亚、芬兰、匈牙利、波兰、日本、罗马尼亚、西班牙、瑞士、瑞典等14个国家在粤港中学交流学习的66名高中生组成。

上午,交流团首先赴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体验中医药外治疗法。不少学生踊跃体验,纷纷表示来中国7个月以来,第一次有机会尝试中医药疗法,感觉既新鲜又独特,希望今后有机会来校进一步学习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下午,交流团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药王山等校园景观。

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s,原名American Field Service)成立于1947年,以促进全球对话、推动世界和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未来领袖为宗旨,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共培养了超过46万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