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与台湾南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04-18 11:28 陆冠儒 

4月14日下午,校长王省良、党委副书记白建刚接待了台湾南华大学校长林聪明一行来访。

王省良代表学校对林聪明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王省良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对台工作,对台教育、交流以及校友等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林聪明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来访是希望在充分交流,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互信合作,扎实推进两校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岸高等教育协同发展。

王省良与林聪明共同签署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南华大学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努力促进学术、科研的交流合作、师生互访、学术资讯共享,共同促进两校教学、学术研究等各方面的合作发展。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