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境外班实习动员暨分享会
2019-05-16 09:32  

为保证2019年度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三元里校区第一大课室召开了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分享会。我院副院长贾建伟、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办主任罗广波、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孙娟老师、国际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全体2015级实习生及2014级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4级中医学专业境外班实习生代表朱娜、陈亚论、郭贺轩三位毕业生与大家分享了实习经验,表示大家珍惜这一年的实习机会,建议同学们实习期间主动虚心学习,多留心,肯吃苦,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罗广波、孙娟分别就各自学院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求做出了指导与建议,对本次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最后,贾建伟从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强调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意识要加强;三是强调了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及医院的相关制度规定;四是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学习,克服困难,尽快转变角色,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