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外交部调研组赴我校调研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
2019-07-10 16:35  

7月9日下午,外交部外管司四处郭骊川副处长、一秘苗苗女士在省委外办秘书处常波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热带医学研究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对外交部、省委外办领导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上级部门对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外事科工作人员就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服务大学“双一流”和国际化建设而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热带医学研究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青蒿素抗疟团队在非洲和大洋洲开展灭疟援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郭骊川副处长、苗苗一秘对于我校规范因公临时出国报批、推动教学科研人员对外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调研将为下一步面向省属高校下放外事审批权做准备。两位领导对我校长期奋战在危险艰苦地区的青蒿素抗疟团队和援加纳医疗队表达了敬意,对于我校充分利用本校资源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讲好中国故事表示高度赞赏。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党和国家的外事政策,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对外交流合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