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羊城晚报:200名境外学子 跨越上千公里感受祖国 广中医开展“中国情·华夏行”国情与文化研学营活动
2019-10-29 10:27 张璐瑶  羊城日报

                     研学营学生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赠送写满同学们对祖国祝福的心愿盒。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肖建喜摄影报道:“祖国有多美,要亲眼去看,祖国实力有多强,要亲自体验。”10月23日晚,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中国情·华夏行”国情与文化研学营活动分享会。

据了解,国庆前后,广州中医药大学共组织了7个考察团开展“中国情·华夏行”国庆与文化研学营活动。活动吸引了200名境外学生参与,横跨中国1097公里,北至西安,南至江西,西至湖南,用脚步丈量伟大祖国。

研学时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路上,大家用自己的方式献礼国庆。

在江西,同学们在研学路上看到大屏幕在播放国庆阅兵式,便集体驻足观看,并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深深震撼。在安徽,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和研学营的同学们一起为祖国庆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燃生日蜡烛,同学们纷纷说出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境外学生冯仕达深有感触地说:“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文化遗产。我们要做一个有‘心’人,不忘当初来读中医的心,牢记自己作为医者背后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大医精诚,精研专业,将中医技能带回家乡,成为为人民健康护航的好医生。”

来源:羊城晚报

撰稿人:张璐瑶 肖建喜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