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邱亚洪副书记会见泰国中医师总会代表团
2023-04-29 20:56  


2023年4月28日下午,邱亚洪副书记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泰国中医师总会代表团一行。

邱亚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泰国中医师总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整体办学水平、医疗服务能力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发展与成就。泰国留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用心栽培的感激以及对泰国中医师前辈来访关怀的感谢。泰国中医师总会会长、泰国中医科学院院长、我校优秀校友林丹乾先生介绍了泰国中医师总会的成立历史、会员组成及中医药在泰国的发展情况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建立中医师深造进修机制、与泰国高校开展中医药教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探讨。邱亚洪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向即将到来的总会成立100周年庆典致以祝贺并期待在总会的支持和推动下,学校与泰国中医药业界能建立更紧密、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关系。

泰国中医师总会前身为1925年成立的暹罗中医联合总会, 2013年与中医药学会、职业中医师公会整合组成受泰国卫生部直接管理和指导的统一中医师行业团体。目前共有会员近千人,现任会长为林丹乾。泰国中医师总会积极在泰国本地开展中医科研和人才培训,并与中国开展中医技术交流,加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举办世界中医药大会,促进中医国际合作,推动中医走向世界。新冠疫情暴发时,泰国中医师总会主动参与抗疫救治,开发中医抗疫药物,为泰国抗疫、保障泰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会办公室相关同志以及泰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