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驻华外交官中国行-广东活动”代表团来校参访
2023-05-13 13:40  


2023年5月11日下午,校长王伟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由来自法国、瑞士、匈牙利、北马其顿、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等欧洲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组成的“驻华外交官中国行-广东活动”代表团。

座谈会由邱亚洪副书记主持。王伟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表示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契机下与欧洲国家的高等院校、医院及科研机构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贡献。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岭南名医壁、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等,并欣赏了由体育健康学院李兆伟副院长带队表演的八段锦。

此次参访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协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和体育健康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与了本次会面。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