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香港珠海学院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2023-05-25 10:59  

    2023年5月24日下午,香港珠海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校长王伟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代表团。

王伟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成就。

香港珠海学院校董兼校务委员陈良勇介绍了香港珠海学院情况,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愿并提出了初步设想。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王伟校长表示希望能通过香港珠海学院的“朋友圈”,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香港珠海学院于1947年在广州创校,1949年迁校香港,按香港教育条例立案注册,改名为“珠海书院”,为高中毕业生提供四年制的专上课程。2004年,成为香港认可的大专学院,改称“珠海学院”,颁授香港政府认可之学士学位。现设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提供近二十个硕士及学士学位课程。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面。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