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2023-06-02 21:55  




   2023年6月2日,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王伟校长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代表团。

王伟校长对代表团表示欢迎,尤其是对林志秀院长、缪江霞教授二位杰出校友时隔疫情三年重回母校表示由衷的欢迎。对双方既往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将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寄予厚望,并希望二位校友发挥地缘优势,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林志秀院长对我校多年来对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学生的培养表示诚挚感谢,并表达与母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代表团此次来校还参访了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学校副校长、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张忠德,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史俏蓉在医院与代表团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深化既往合作以及拓展新合作领域达成共识。代表团还与在医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随后,代表团华南针灸研究中心主任许能贵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大数据实验室,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蓝韶清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

第一附属医院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面。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