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 留学生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12-25 09:18  

12月18日,2023“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丁颖礼堂举行,来自60个国家的近千名外国留学生到场参与。我校智利籍博士研究生雷法与马来西亚籍本科生蔡高湧带来的太极拳和形意拳的表演,经现场专家评审,最终获二等奖。


  “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是面向在粤外国留学生打造的国际人文交流活动品牌。今年活动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承办,以文艺演出为载体,为广大留学生了解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岭南文化、认知中国、讲述在粤生活、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搭建平台。


撰稿人:许世超

审核:贾建伟

:游  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