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海外名师项目学术讲座】新药研发策略、方法与实例讲解-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王炳和教授
2015-01-12 16:07   招生信息

省外国专家局“海外名师”项目受资助单位第二附属医院邀请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王炳和教授来华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新药研发策略、方法与实例讲解

主讲人:王炳和 教授

时间:2015年1月13日(周二) 上午10:30

地点:大学城医院科研楼4楼会议室

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自行前往参加。

王炳和教授简介:

王炳和教授是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化学系摄政董事教授,目前担任乔治亚州立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副院长,兼任诊断与治疗中心主任,生物技术与药物设计中心主任。王教授是国际著名的药物研究的权威专家。累计完成各类课题36项,经费总数超千万美元。目前在研大型课题7项,其中NIH课题5项。发表SCI文章220篇,H-Index 42,引用次数总和超过7000,单篇最高引用率600。主编英文书籍6部,参编英文书籍20部,持有国际专利8项。王炳和教授是Chemical Biology and Drug Design;Letters in Drug Design & Discovery;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等十余种著名药物研究杂志的高级编委会成员以及72种SCI杂志的评阅人,从2001年起,他担任杂志Medicinal Research Reviews(影响因子大于9,在世界范围内的药物化学杂志中排名第2)的主编。从2004年起,担任wiley出版社系列丛书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药物发现与发展)的主编。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