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4-12-11 09:25   招生信息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4]306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4〕401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工作,请有关各单位及个人按照相关文件与《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的要求,了解各项目选派办法,做好相关工作。

一、具体信息请查询国家留学网。《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公布,需要申请该项目的师生请上网查询具体的申请办法与要求。

二、注意各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5日-1月15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3月26日。

三、申请材料归口管理。申请留学的教师请与人事处联系,申请留学的研究生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未尽事宜,敬请垂询。

联系人:外事处 黎 晖 39358320

人事处 陈麦秋 39356028

研究生院 杨智辉 39358484

外事处

2014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