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际学院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6-04-28 14:35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五一国际劳动放假时间为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休假,共3天。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课。放假期间,请同学们注意做好以下几点: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讲文明、讲礼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提高安全意识。

(1)全体学生在放假前要做好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水、电),彻底清除安全卫生隐患,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2)留校学生应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社会不法分子的滋扰,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宿舍内不准留宿外来人员,遇外部滋扰、盗窃等应及时向学院、保卫处报告;

(3)留校学生因故确需要外出的,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主管老师请假。

(4)回家及外出旅游的学生要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轻信陌生人言行,以防被骗;不去安全设施没有保障的娱乐场所;

3、按时返校上课。离校的学生要充分估计到假期交通运输情况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尽早预订回程车票、船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必须提前向国际学院负责的班级老师请假。

4、注意做好个人健康卫生,加强身体锻炼。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