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港澳台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发布(05-02)
2016-05-16 15:16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

现收到3家企业提供10个实习/工作职位(详见附件),供在内地就读的香港学生申请。烦请贵校将招聘信息发放给香港学生,如学生对职位有兴趣,请学生填妥报名表(附件)电邮至internship@gdeto.gov.hk或传真至(8620)38911221。谢谢!

注意事项:

1.每张报名表向一间企业申请一个工作职位,如申请多个职位(如2个),请填写相应数量的报名表(如2份);

2.学生在报名时,无需夹附履历;

3.在收到学生的报名表后,香港驻粤办会将报名表以电邮方式提供给相关企业,同时将企业的联络资料通知报名学生,学生可直接与企业联系并提供履历及相关资料等,以申请工作职位。

邱慧霞

总务助理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

电话 : (8620)38911220-120

传真: (8620)38911221

电邮: mary_qiu@gdeto.gov.hk

附件【提供予在粤香港学生的_附件(0516).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