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暑期招生工作的相关说明
2016-07-12 16:08 luguanru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位同学: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2016年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招生工作,现就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2016年我校港澳台本科插班生、台湾学测招生、港澳台侨联合招生考试(联招)、港澳台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结束。有意报读以上类别的申请者,请关注我校2017年各类招生简章。

二、2016年留学本科生、留学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尚在进行当中,有意申请者请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留学本科生咨询电话:+86-20-36585503,联系人:郭老师。

留学研究生咨询电话:+86-20-36585542,联系人:钟老师。

对港免试招生(凭DSE成绩报考对港免试招生计划)工作将于2016725日正式开始,预计到8月初结束。

对港免试招生咨询电话:+86-20-39358354,联系人:陆老师。

四、2016年我校境外生报到时间及地点如下:

(一)本科生新生

1、报到时间:201695日(周一)

2、报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大会堂(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二)研究生新生

1、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1)报到时间:2016827日(周六)

2)报到地点:广州市机场路1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楼一楼。

2、科学型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1)报到时间:201697日(周三)

2)报到地点:广州市机场路1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楼一楼。

五、2016年港澳台本科插班生拟录取名单、台湾学测招生录取名单以及联招考试录取名单将于近期在网站上公布,敬请留意。

六、2016年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通过快递方式邮寄,请各位申请者确保收件人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投递。如长时间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可通过电邮(wszsb@gzucm.edu.cn)或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中医药大学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国际学院

201578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