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6-12-06 15:08 吴静  外事科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就选派研究生赴碧瑶大学讲授 “中医诊断学”有关课程进行了精心组织。经研究生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28名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经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基础医学院的专家教授共同面试评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黄培冬博士排名第一,获推荐赴泰国碧瑶大学讲授 “中医诊断学”课程。

黄培冬,男,1983年出生,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8年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获针灸推拿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获得针灸推拿学硕士学位。读研期间,先后两次获得云南中医学院“伍达观教育基金奖学金”以及云南省“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与多项课题。2011年9月至2015年8月在云南省昆明市中医医院(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针灸科工作。

2015年9月至今在我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攻读针灸推拿学博士,获得2015学年国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2016学年国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01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论坛“优秀学员”称号。现已在省级、国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篇(第一作者),参编论著3部:《管遵惠针余笔谈》(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5)、《管氏特殊针法集萃》(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4. 9)、《管氏针灸三代传人医学论文选粹》(云南科技出版社,2015.7)。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12.6-12.12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12-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