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2016-12-21 11:37 吴静  外事科

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各相关人员:

为在美国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我校与美国中医公会、美国加州中国医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14届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2017)及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将于2017年3月11日至15日在旧金山举行。会议的日程安排、论文征集、会议费用、付款及联络方式等,请见附件。

请有意参加会议者在2017年1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和论文发送至主办方邮箱aacmaus@gmail.com,并同时抄送给我处吴静老师,邮箱wj2006@gzucm.edu.cn。

关于专家学者赴美因公审批及办证事宜,请咨询我处外事科并在2017年1月10日前提交出访申请资料。

未尽事宜,敬请垂询。

联系人:吴静 电话:39358477

附件:《2017年美国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12月21日

附件【2017年美国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第一轮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