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与哈佛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继续教育中心(ECPE)合作开设临床研究的原则和实践(PPCR)远程学习课程的通知
2017-01-12 15:53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我校已与哈佛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继续教育中心(ECPE)签订协议,合作开设“临床研究的原则和实践(PPCR)”远程学习课程。该课程内的每一节课均由哈佛医学院来自不同领域的教授亲自授课,参加者可在现场近距离与哈佛教授在线提问交流。课程将讲授实验设计和统计应用领域中最前沿的新理念、观点和方法,对于参与者开展课题研究有很好的启发性。

课程具体内容(直播内容仅包括“9个月的主要课程部分”)以及日程安排请见附件的“ECPE-PPCR课程简介”,更多信息可浏览其英文官方网页http://ppcr.org/ppcr/。有意报名参加该课程的老师和同学请在2017年1月31日前登入以下网页http://ppcr.org/ppcr/index.php?option=com_rsform&Itemid=323进行报名。报名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哈佛方面的联系人曾典女士(微信号:vivianzengdian)。报名所需的推荐信请参考附件内曾女士提供的范本。

从2017年3月起,我校将按照课程安排(主要课程由3月23日开始直播,3月2日的课程直播时间另行通知)在大学城的专用多媒体课室内为报名成功的老师同学们网络直播其中的主要课程部分(直播部分不包括“为期5天的深入课程”)。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2017年1月10日

附件【附件2:推荐信样板.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1:课程简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