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我校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的通知
2017-04-12 10:42 吴静  外事科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三名在读研究生赴碧瑶大学分别讲授中药学、针灸学(一)及中医基础课程。欢迎我校研究生导师积极推荐及研究生积极报名,届时将会同研究生院、教务处组织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讲授课程:

一:中药学。授课时间:2017年8月14日至11月24日,9小时/周。共14周。

二:针灸学(一)。授课时间:2017年8月14日至10月13日,6小时/周。共8周。

三:中医基础。授课时间:2017年8月14日至11月24日,9小时/周。共14周。

碧瑶大学承担我校派出研究生的薪资标准为500美元/人/周(税后),并提供住宿(单人间,免水电费)、医保、签证费以及往返机票(广州-曼谷-清莱往返)。对能在碧瑶大学承担(临床工作及学术讲座)的研究生,碧瑶大学愿酌情予以加薪。

备注:博士研究生优先;如果对临床轮训、课题研究、学位论文等有影响导致不能按时毕业的,应在征得导师、院所同意后申请延期毕业!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28日下班前。

联系人:吴老师、陈老师 电话:39358477


附件:研究生赴境外讲学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4月12日

附件【研究生赴境外讲学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