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7-06-14 12:48 吴静  外事科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就选派研究生赴碧瑶大学讲授 “中医基础”、“针灸学”和“中药学”有关课程进行了精心组织。经研究生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22名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经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基础医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的专家教授共同面试评审,基础医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曾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段玉婷、基础医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何美莹(本科专业为中药学院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分别在中医基础、针灸、中药组排名第一,获推荐赴泰国碧瑶大学讲授“中医基础”、“针灸学”和“中药学”课程。

一、曾钦,女,1982年7月出生,基础医学院2016级中医养生学博士研究生。该生于2008年香港大学传播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就职于广州日报社5年。2013年考入我校非医攻博专业,2016年进入博士培养阶段,主攻中医文化传播方向。中医基础理论学习扎实,口头及书面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二、段玉婷,女,1992年2月出生,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学博士研究生。本硕博阶段专业皆是针灸推拿学,熟悉掌握针灸相关的基础理论和临床技能,并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临床轮训3年。曾荣获国家级针灸技能大赛多项奖项,2012“华佗杯”全国针灸技能操作大赛个人全能第7名,刺法单项二等奖,团体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二等奖学金等。

三、何美莹,女,1994年7月出生,现为基础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其本科专业为中药学院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在本科

阶段多次获得中药领域竞赛奖项,并在本科、硕士阶段担任班级干部,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6.14-6.20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6-14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