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2018年1-3月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7-11-16 11:34 吴静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就选派研究生于2018年1月到3月赴碧瑶大学讲授 “中医诊断学”和“方剂学”有关课程进行了精心组织。经研究生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17名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经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的专家教授共同面试评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中医临床基础专业博士研究生王安然、基础医学院2017级中医养生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胡宗仁分别在中医诊断学”和“方剂学”组排名第一,获推荐赴泰国碧瑶大学讲授 中医诊断学”和“方剂学”课程。

一、王安然,女,1990年8月出生,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中医临床基础专业博士研究生。该生于2016年07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学本硕连读(七年制)传统中医型方向班,2016年09月至今在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攻读中医临床基础专业博士研究生,并于2017年7月至8月赴香港中文大学参加“内地及台湾学生暑期研究体验计划”学术研究项目并多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二、,男,1989年10月出生,基础医学院2017级中医养生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本科攻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硕士阶段攻读中医内科学,博士阶段攻读中医养生学,具有较扎实的临床、教学、科研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交、实践能力。具有丰富的教学辅导经历,从2014年至今,一直从事中医学的教学辅导工作,对教材研究较多,擅长归纳总结,能将知识点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能让学生较快速地掌握知识。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11.16-11.22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1-1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