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授中药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内科学试讲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8-06-26 08:52 吴静  外事科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就选派研究生于2018年8月赴碧瑶大学讲授中药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内科学有关课程进行了精心组织。经研究生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12名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面试。经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的专家教授共同面试评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唐静、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志婕、第三临床医学院中医骨伤科学2016级博士研究生柴爽、脾胃研究所中医内科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洋分别在中药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内科学组排名第一。唐静、王文婕、柴爽、刘洋获推荐赴泰国碧瑶大学分别讲授中药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内科学。

一、唐静,女,1994年2月出生,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热爱中医学和中国传统文化,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期参与班级及学校社团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长期参与主持演讲等相关活动,多次担任校内外大小型活动主持人,受过专业培训与指导。教学社会实践经历丰富,参与过诸多大小型志愿活动,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生存能力。

二、王志婕,女,1987年3月出生,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此前就读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方向,七年制),2014.6-2014.7 以交换生身份于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医学院交流学习,2014.10-2016.8 依托国家汉办孔子学院项目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中医系针灸专业任教并担任临床指导教师,2016.8-2017.8 于山西省太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工作;2017.9被录取为我校针灸推拿专业博士研究生。

三、柴爽,女,1989年12月出生,第三临床医学院中医骨伤科学2016级博士研究生。2013.07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获得中医学(骨伤方向)学士学位;2016.07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获得中医骨伤科学硕士学位;2016.09考取我校中医骨伤科学博士研究生。

四、刘洋,男,1986年2月出生,脾胃研究所中医内科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硕士阶段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习和轮科;博士阶段进入广州中医药大学脾胃研究所学习;有较为丰富的临床实践和教学经验。积极参加科研活动,2017年该生论文被评为第十三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基础理论年会优秀论文。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6.26-7.2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6-2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