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师生赴葡萄牙参加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的通知
2019-03-04 10:16 吴静  吴静

  2019传统医药国际发展论坛及学术交流活动将于2019年5月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鉴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主办方特邀我校师生参加,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4-17日

二、带队老师

人数:1名。条件如下: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党、热爱祖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会话交流能力。

3、能指导学生完成英文视频和英文海报制作、开幕式太极拳或八段锦表演、英语演讲等任务。

4、具有参加海外交流活动经验者优先。

三、学生

人数4名,包括2名内陆学生,2名外国或港澳台学生。条件如下:

1、 内地学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党、热爱祖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外国学生应知华友华爱华,港澳学生应爱国爱港爱澳。台湾学生应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应为中医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四或大五年级学生或者研究生。专业思想牢固,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3、具有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证书;有流利的英语演讲或交流能力。

4、具有良好的视频和海报制作能力。

5、擅长太极拳或八段锦表演。

5. 出访经费

  此次出访所需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校外有关单位承担。

6. 报名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者,填写附件的申请表,并在于3月5日下周二下班前发送至wj2006@gzucm.edu.cn, 逾期不予受理。

   我处将在下周邀请相关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1日

附件【赴葡萄牙参会教师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赴葡萄牙参会学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