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赴葡萄牙参会及交流师生第二轮遴选的通知
2019-03-06 16:45 吴静  吴静


各二级单位、各相关人员:

为促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我处发布了“2019传统医药国际发展论坛及学术交流活动”报名通知。经二级单位推荐、师生积极报名,截止2019年3月6日下午下班前,我处共收到教师申请4份,内地学生申请70份,境外学生申请22份。根据相关报名条件,我处进行了第一轮筛选(同时因本次出访与今年毕业考试和答辩时间相冲突,为不耽误毕业生相关毕业工作,使其顺利毕业,故此次不再遴选毕业年级学生)。教师申请人4人将直接进入最终面试环节;内地学生46人,境外学生16人将进入第二轮筛选(入选名单附后)。

现将第二轮遴选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教师申请人

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 学生申请人

1、 录制一段一分钟以内英语演讲视频,用英语自我介绍、分享学习中医的体验。

2、 录制一段一分钟以内武术表演视频,展示申请人太极拳或者八段锦的表演。

请申请人将视频以“学院+年级+学历层次(博士/硕士/本科)+姓名”命名,并于2019年3月7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wj2006@gzucm.edu.cn.

我处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第二轮遴选,以便确定进入最终面试环节的人员。请相关部门、报名师生及时关注有关通知,相互转告。我处也将电话通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6日

附件【附件2:入选第二轮遴选的内地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入选第二轮遴选的境外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赴葡萄牙参会教师申请人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