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赴美国北克瑞顿大学暑期访学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9-06-05 10:44  

各二级单位、各相关人员:

   为促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我处发布了“关于遴选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赴美国克瑞顿大学进行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共收到教师申请2份。根据相关报名条件,我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于2019年64午对申请人进行了面试。经过专家评选,选定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郝曼作为教师代表赴美国克瑞顿大学进行暑期访学;第二附属医院杜丽诗为候补人选。现将入选和候补教师简介如下:

一、入选教师1

1. 郝曼,女,1982年2月出生,物理治疗硕士学位,副教授,现任针康学院康复教研室教师,兼职辅导员和新疆民族生导师。担任多门康复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曾担任过医学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8年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教案比赛上均荣获“二等奖”,在2018年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上荣获“三等奖”。曾主持多项各级各类科研和教研课题,2014年佛山市医学科技局医学攻关项目“脑瘫患儿足外翻足底压力与康复进展相关性研究2014AB001933”,2015年佛山市医学科研基金项目“足底压力测试在矫治偏瘫划圈步态患者康复中的应用研究2015358”, 2015广东省教育厅教学改革课题“紧缺型社区康复治疗师创新培养与实践(GDJG2015289)”,2016年广东省职业教育技术学会科研规划项目海峡两岸高职院校康复教学衔接探索研究(9201503Y5),2017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课堂“国际化背景下康复医学系细化专业设置的探索研究”等多项教学研究课题,在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中国康复等核心刊物发表文章多篇。

二、候补教师1

1. 杜丽诗,女,1991年6月出生,康复治疗学学士学位,现任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康复科康复治疗师。持有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国家英语六级证书,通过托业(810)及雅思(6.5)等英语能力水平的测试。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结合临床实践的经验定期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授课。参与《经皮穴位电刺激治疗脑卒中后中枢性神经痛的临床观察》以及《针刺结合冲击波治疗脑卒中后偏瘫肩痛的临床疗效研究》,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作为核心翻译人员参与中国第三届吞咽障碍高峰论坛等国内学术会议;单独担任《冲击波治疗》、《体感训练》两场全英学术会议主场的中英文翻译。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6.5-6.11

联系人:钟艾霖;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6.5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