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毕业典礼、新生入学报到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2019-06-11 14:52  

 

各位同学:

为让我院同学有更多的机会感受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现面向我院同学招募2019年毕业典礼、新生入学报到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要求

1、在校就读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2、有责任心,热心公益志愿,专业素质较高,乐于服务,甘于奉献。

 

二、工作内容

12019年毕业典礼志愿工作,包括接送主礼嘉宾、典礼现场秩序维持、联络工作等。时间:2019621日(周五),服务时间:全天。服务地点:大学城校区。

22019年开学典礼报到志愿工作,包括参与报到工作策划、物资准备、现场引导等。时间:2019830日(周五),服务时间:全天。服务地点:大学城校区。

报名时可自主选择志愿服务的内容,可选其一,也可以两者都选。

 

三、福利保障

1、参与以上工作的志愿者,可获得学院颁发的志愿者荣誉证书以及学校校园文化衫。

2、参加以上工作的志愿者,可优先加入国际学院志愿服务队。国际学院志愿服务队将于下学期正式开始招募。今后,服务队将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机会,如“亚洲博鳌论坛”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等。志愿队队员同时有机会优先参与国家、省级单位主办的境内外高层次学术交流活动。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于616日前通过问卷星报名链接进行报名链接地址:https://www.wjx.top/jq/41136024.aspx。报名时请选择参加的志愿活动内容。

 

 

国际学院

                       2019611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