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省港澳办暂停办理一般性因公临时赴港澳业务的通知
2020-02-03 15:28  

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根据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港澳办)于2020年2月2日发布暂停办理一般性因公临时赴港澳各类签注和通行证的通知。根据省港澳办通知精神,我校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工作将作出如下调整:

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

二、即日起,除执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紧急任务外,暂停受理与参与疫情防控和保障港澳民生公共事务无关的一般性因公临时赴港澳申请。

三、出访团组如推迟、取消出访,应及时报送我办。

四、上级有新通知时,按新的通知精神执行。

如有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我办。

联系人:吴静;联系电话:39358477,1343036554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