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出访动态>>出境前>>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吕玉波院长等3人赴美国麻省总院洽谈合作
2014-03-12 15:55   因公临时出国有关信息公示

出访团名称

第二附属医院吕玉波院长等3人赴美国麻省总院洽谈合作访问团

出访国家

美国

出访任务

随同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一行出访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洽谈合作.

邀请函单位情况简介

麻省总医院(MGH)建立于181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医院之一,也是新英格兰地区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医院和哈佛医学院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教学医院。在2012-2013年度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中,MGH被评为全美第一最好的医院。

现拥有898张病床,46间手术室(其中门诊手术室10间)。年住院病人47000例,门诊量140万例(含下设的Back Bay、Charlestown、Chelsea、Revere等4所医学中心门诊量),急诊量76,000例,手术量38,000例。MGH拥有超过21,000名员工,其中包括4,700名注册护士,3,900名医生(含心理医师、牙医、足病医师、住院医师等)。MGH是美国最大的研究型医院,每年投入研究的预算高达4.63亿美元。

出访时间及往返路线

出访时间:4月5日~4月9日

往返线路:广州-波士顿-广州

出访经费来源及预算

国际机票、食宿、保险费等有关费用由广东省中医院负责,总约人民币56205元。

具体明细如下:

国际机票往返:11215元/人Χ3人=33645元

食宿费:360美元(约2210元人民币)/天/人Χ3天Χ3人=19890元

保险费:145美元(约890元人民币)/人Χ3人=2670元

出访团全体成员基本信息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公示时间

吕玉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研究员/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

2014.3.11-3.3.17

陈达灿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主任中医师、教授/院长、党委副书记

2014.3.11-3.3.17

李俊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主任中医师/副院长

2014.3.11-3.3.17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