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出访动态>>出境前>>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伟应邀赴美国学术交流
2017-09-18 15:44  

出访团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伟应邀赴美国学术交流

出访国家

美国

出访任务

参加2017年美国外科医师协会(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ACS)年会并做主题发言;受聘为美国外科学院委员,参加受聘仪式。

邀请函单位情况简介

美国外科医师学会(ACS)成立于1913年,是世界最大的外科医生组织,其宗旨在于促进世界外科领域的临床、科研、学术的交流与发展。学会制定了很多临床常用的外科技术指南及疾病诊疗标准,为国际认可,也为全球外科疾病的诊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会委员均为世界各地外科领域知名专家。ACS年会是世界最大的临床外科专业教育,学术交流的盛会,是目前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外科医师会议,不仅是全美最大的外科医师继续教育项目,更是全球外科医师进行交流学术,增进友谊的平台。

出访时间及往返路线

2017年10月20日至27日,广州-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广州

出访经费来源及预算

国际机票、食宿、会议费、保险等有关费用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负责,总约人民币2万元。

出访团全体成员基本信息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公示时间

王伟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主任医师/外科医生

2017.9.18-9.24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