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出访动态>>出境前>>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刁德昌因公赴俄罗斯参加学术会议
2018-04-10 10:39  

出访团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刁德昌因公赴俄罗斯参加学术会议

出访国家

俄罗斯

出访任务

受邀出席2018530-63日俄罗斯结直肠外科医师学会年会及第十一届俄罗斯结直肠外科学院国际会议并进行学术报告

邀请函单位情况简介

俄罗斯结直肠外科医师学会年会及第十一届俄罗斯结直肠外科学院国际会议是俄罗斯结直肠外科专科医师的培训、考核、继续教育等一系列学术活动及官方机构,该学会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在全球结直肠外科领域具有重要的国际地位。学会宗旨在于促进结直肠外科领域的临床、科研、学术进展。改学会年会及国际会议作为俄罗斯最大及全球影响力深远的结直肠外科会议,每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近万名胃肠外科及微创外科专家与会,并对结直肠良恶性疾病外科及微创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和争议记性深入探讨。

出访时间及往返路线

2018529日至64日(北京时间)由广州出发经上海浦东转机,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返航:由莫斯科出发,经停武汉,抵达广州。

出访经费来源及预算

国际机票、食宿、会议费、保险(如有其它费用,请自己列出)等有关费用由大会主办方负责,总约人民币2.2万元。

出访团全体成员基本信息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公示时间

刁德昌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副主任医师

2018.4.10-4.1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