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出访动态>>出境前>>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陆金国赴意大利、马耳他参加学术会议
2018-09-21 15:01  

出访团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陆金国赴意大利、马耳他参加学术会议

出访国家

意大利、马耳他

出访任务

参加第十五届世界中医药大会一带一路中医药文化周,制作大型中医药文化纪录片《悬壶岭南》海外版。

邀请函单位情况简介

意大利中华医药学会是意大利唯一以华人中医药工作者为主体的学会,自1998年成立至今,曾走过十分艰难的道路,也见证了中医药在意大利的兴盛发展。作为于2003年成立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中联”)的创会会员,意大利中华医药学会在中医药国际化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推动作用,受到世界各国同仁们的肯定和尊重。

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在主席雷诺•卡莱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马中交往,致力于开展在经贸、文化、旅游、地方政府等多方面的务实合作,对增进中马两国及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友谊与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出访时间及往返路线

2018年11月15日至23日,广州-伊斯坦布尔(转机)-罗马-马耳他-伊斯坦布尔(转机)-广州

出访经费来源及预算

国际机票、食宿、会议费、保险等有关费用由A1-AFD310142A02 -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项目负责,总约人民币36491元。

出访团全体成员基本信息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公示时间

陆金国

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副馆长 副研究员

2018.9.21-9.28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