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出访动态>>出境前>>正文

梁沛华等4人赴澳大利亚洽谈合作
2018-11-12 16:04  

出访团名称

梁沛华等4人赴澳大利亚洽谈合作

出访国家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

应邀赴澳大利亚iContact眼科与视觉中心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生物研究所,洽谈眼视光学专业合作办学,以及生殖研究、药物鉴定研究和中医药教育方面的合作。

邀请函单位情况简介

澳大利亚艺光眼科视力中心,成立于1999年,为澳洲的眼科视力专业的医疗服务机构,中心有30个点,为病人提供眼科疾病的诊断,在糖尿病,青光眼,儿童弱视,视力病变,老人的视神经萎缩的矫正和治疗有丰富的经验,他们是澳洲国防部的特约军人和家属的眼科视力服务提供者。同时,他们也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立大学视光学学生的实习基地。

澳洲国立大学是世界上排名第27名的大学,拥有很高的学术声誉,他的医学基础研究和生理植物学研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它是免疫学网络学说的发明地,因而获得诺贝尔奖,也是子宫颈癌疫苗的发明地,现在在全世界广泛使用。学校的植物实验全球领先。


出访时间及往返路线

2019年1月21日-25日,共5天。

广州-悉尼-堪培拉-墨尔本-广州

出访经费来源及预算

梁沛华的出访费用由学校校际论坛交流经费负责,曾元儿的出访费用由教务处教学专项负责,李坤寅的出访费用由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俞晓艺的出访费用由第一附属医院负责,总约人民币172440元。

出访团全体成员基本信息

姓名

单位

职称/职务

公示时间

梁沛华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员、副校长

2018.11.12-2018.11.16

曾元儿

教务处

教授、处长

2018.11.12-2018.11.16

李坤寅

附属医院

教授、院长

2018.11.12-2018.11.16

俞晓艺

第一附属医院

教授、眼科主任

2018.11.12-2018.11.1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