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校友新闻>>正文

我校美国校友总会会长黄宪生率美国中医公会在美举办“针灸日”活动
2016-06-22 15:19 美国校友总会  美国校友总会

加州首府Sacramento的州府大厦是州长和全体州参众议员办公室所在地。今年6月16日我们美国中医公会再次在州府大厦成功地举办“针灸日”活动。活动包括中医针灸义诊和庆祝加州针灸合法化4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

今年出席“针灸日”活动的人数大大多于去年,加州众议员邱信福亲临“针灸日“的现场,对美国中医公会医师们今年再次成功在州府开展“针灸日”活动表示感谢和祝贺。州府工作人员络绎不绝来现场亲身体验针灸治疗。参加义诊的各位医师使出浑身解数让受诊者感受中医针灸的博大精深。

在州府大厦举办针灸日活动,是加州针灸界的一个创举。对中医针灸挺进主流社会,对日后有利于中医针灸法案的立法,对中医针灸师地位的提高,对中医针灸师权益的扩大等诸多方面都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有力的促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