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校友新闻>>正文

校友林家扬获香港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2018-07-04 09:13  


日前,我校香港校友林家扬,成为今年香港“七一回归受勋名单”中的一员,荣获“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再一次为母校争光。

香港特別行政区的勋章及奖状,是授予社会各界人士,以表扬他们为香港做出杰出的贡献,或其在所属范畴出类拔萃的成就。全港仅有53人荣获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多年来,林家扬校友一直身体力行,积极投身于社会义工服务,近年来更是经常身为表率,带领学弟学妹们一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通过中医技能帮助有需要人士,先后获颁多项社会服务奖项,如“第六届香港杰出义工奖”以及“2016年香港红十字会人道年奖”等,其社区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同,因此,今年再获殊荣。

面对成绩,家扬校友对母校满怀感恩,他深情地说:“希望我走的路可以给学弟学妹们有更多的信心!我们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的同学是十分出色的!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个人简历:

林家扬医师,2002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其后在母校取得博士学位,并于中国中医科学院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林医师现为香港注册中医师、中国国家执业医师,与此同时,亦是中国国家高级营养师,中国国际针灸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呼吸病学专家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内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