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海外校友会>>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6-04-18 15:23 吴静  国际交流合作处

美国时间4月16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旧金山举行。美国各地校友百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王省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与12名师生代表受邀到会祝贺。

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第一任会长由78级校友、美国中医公会会长黄宪生担任,副会长由沈华舒、李旭辉、林思哲、秦川、何红建担任,分别负责美东、美西、南北加州、佛州和德州各地的校友事务。

王省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美国校友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黄宪生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美国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并期待校友们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王校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育、医疗、科研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一组组数据令校友们赞叹和自豪,会场内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黄宪生会长表示美国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将来校友会要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查立友副总领事代表罗林泉总领事到会祝贺,并宣读贺信,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认为我校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我校校友会按照习总书记2015年访美时提出的三点希望的要求,为弘扬中国传统医学、促进美国中医药界的团结、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加州众议员Philip Ting和David Chiu、美国中医校友联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均派代表到会祝贺。

我校校友遍布美国各地,之前已有美东、北加州和南加州三个校友会。在黄宪生等校友的不懈努力下,各地校友会联合成立了全美校友总会,即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目前拥有会员300余人。

王省良校长与美国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合影留念

中国驻旧金山查立友副总领事为校友会颁发贺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